close
明天是這學期考最後一天啦
考完就等著放年假了...
一個學期要結束了,
但對我來說,真的只是一個學期結束嗎??

今天的作業管理..考的真不太好..
自己在計算時都ok
沒想到~會錯的公式還是在考時錯
老師稍微改一點題目就亂了方寸((暈))

明天的英文~真叫人苦惱@@"
都怪第一次考太爽啦~
看到書本中的英文
就像是外星文一樣
邊看著瞌睡蟲就一隻一隻爬出來了>"<

這幾天很悶
好像沒什麼事情是順利的
對於自己追求的、想要的
已經茫然了..(對!我遲疑了..不知所措)
我的心情就像北京的牛一樣
我的想法就像糞坑裡的石頭一樣~
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