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一)

最近幾天的天氣時好時壞  搞得都不太會想出門

這天因為冰箱已經清的差不多  趁著天氣還不錯    乾脆來去逛一下市場 

但出門時 已經是11點半的事了~兔跳跳.gif

市場快收攤才去買也是有好處滴  會撿到便宜的菜哦!!

 

我愛白蘿蔔  所以這次還是有買  以前頂多買個一顆

沒想到這次買了4顆  本來是三顆50元  後來老闆多送我一顆音大心.gif

還一起買了茄子、青椒、高麗菜  

高麗菜也好便宜  一斤才5元  結果不小心買太大顆

想包水餃  但因為是星期一  很多攤販都是休息沒開店 

所以沒買到餃皮  就決定先不買攪肉   但光這樣  就夠我提的了拭汗.gif  

一直以來 都會跟媽媽上菜市場  幫忙提菜  當時不覺得什麼~

現在發現  要一個人提菜 選菜  付錢  好辛苦啊!

所以我要買一台可以用機車載 好收的菜籃車 (有推薦的請不要吝嗇跟我分享一下哦!3Q)

 

因為太重了  只好去騎機車  到攤販前面  買到了我想買的馬鈴薯、紅蘿蔔、洋蔥

差點機車載不下  看來要開車去市場比較好orz

 

停紅綠燈時有看到花椰菜2顆50元  哇~有心動到fightmon%20(72).gif

不過好像買太多了~哈哈  就把機會留給下次好了

豆皮跟紅豆也沒買到~嘖~

雞蛋還是我回到住的地方  才又到超市買的

天啊~~真的是越來越家庭主婦了~

 P1020884.JPG

蘿蔔軟骨貢丸湯

我很喜歡吃軟骨  燉的嫩嫩的  吃起來脆脆的  是我喜愛的口感

yaya說  每次看我吃都好像很好吃一樣  我請他吃一塊看看

終於有一天他願意試看看了  邊吃邊跟我說  我覺得我好像茶茶哦!在吃骨頭~??

所以  這一鍋的軟骨肉都我一個人吃  哈哈  好讚開心猴.gif

今天又煮了  軟骨又多放一倍  不然要燉好久  煮少少似乎太浪費瓦斯了:p

P1020885.JPG 

我喜愛這種  應該算是印度咖哩嗎???還是台式

裡頭加了洋蔥、馬鈴薯、紅蘿蔔、豬肉

這次的敗筆是肉不夠嫩  下次改進

馬鈴薯本身就愛吃了  不說

紅蘿蔔很新鮮  真的是超好吃的  (開始覺得越來越愛紅蘿蔔了)

P1020887.JPG 

用這牌的咖哩塊  真的不錯吃哦!味道很濃郁  煮法又簡單 一級棒.gif

P1020896.JPG 

第一次吃  是拌飯  第二次是拌麵

yaya這次吃才說  這咖哩超乎他想像的好吃  第一次沒感覺  第二次就覺得很讚

也許也是因為麵條好吃又Q  配上咖哩整個吸住麵條  更入味

ps.麵條是costco買的 日本進口石丸讚岐細烏龍麵

P1020886.JPG 

用rina提供的胡麻醬炒的  口味很特別  有花生的香味

這胡麻醬拌麵也很好吃哦!不過因為我燙麵完成後有用冷水沖過

加上胡麻醬是放在冰箱  感覺就好像在吃涼麵  再切個小黃瓜絲更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