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小聚會是在大潤發旁的古拉爵
一開始我知道約星期五的時候 只多想了一下 怎麼會約星期五哩!
然後給自己答案 喔!應該大家都剛好放星期五吧!!
後來聽玉茹說 學生都沒跟到 才知道 對吼~51勞動節~~
過日子都過到忘記啦~哈


大家湊在一起 不是拍照就是聊天
要感謝阿藻幫大家預約耶!
我都忘記要預約這件事v_v

不過人多真不適合吃簡餐類哩!!
來古拉爵不是第一次 卻因為這次讓我以後不會有想來的念頭了@@"
預約時間2點 結果我們等到3點多 點完餐約3點20分
餐點來之後應該也是4點的事了吧!
點餐的時候明明是一個一個點 應該很清楚才是
結果中間 服務員來確定一次
最後送錯餐點 又來確定一次
一整個混亂 說實在 還真有點影響用餐情緒哩!!(挖鼻孔ing)

我們離開時間約六點 從2點到6點 感覺很長吼
其實我們吃飯時間也才2hr而已 服務員有待加強哦!!
不然就算食物好吃 也可惜了

更多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yumi&book=4



之前就有想要跳勝全的 但都因為排在星期二 所以...都沒有機會
這個月開始排在星期五哩!!又是hiphop初級 所以想來去跳跳

因為是八點 所以餐會結束後先回家
回到家一度想再挑戰山形吐司 而不想去跳舞了
但又想到跟阿藻的對話 不能再食言啦~

今晚舞蹈又挑戰了我的不擅長
想像前面抓著鋼管身體往前拉
我做的超不順>"<
慢動作知道感覺 下音樂就草草帶過~"~
後面速度也超快 跟不上~哈哈

嘗試不同老師 不同舞風 感覺也很酷哩!!
搞不好突然的天時 地利 人和 就會抓到以往我都抓不到的fu^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