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早早與同事約好要一同在這天用消費券來用餐的!!

曾國城所開的過海香辣蟹

一直以來光聼就覺得似乎好好吃  只不過價位上不那麼美麗就是了!

但...不管怎麼說...消費券到手  吃還是要吃的  只是心情上不一樣哩!!

是福還是禍...不等到船頭  是不知道直不直的^^"

2008/12/21(三)

過海香辣蟹.jpg

由於點餐不是我點的  menu我看過大多忘記了

這天...約的晚  大家都餓了咧~

是說...後來有在討論...都休假了  為啥不約早一點啊!!

只能回答:天知道啊!

 

第一道串串牛...辣椒應該就佔了整碗的3/2了吧!!^^||

 

第二道是剝皮辣椒皮蛋 皮蛋聽說是"有機"的哦!!

一片剝皮辣椒配上皮蛋口感真的超好吃的  但辣椒後勁很強啊~~

 

第三道四季豆炒大腸...大腸炸的很酥不感到油膩

 

第四道蘆筍炒香菇...蘆筍很嫩很青脆  吃前面幾道來盤這道  整個很爽口

 

第五道...主角來囉...店員問我們要蟹公還蟹母

蟹公肉多  蟹母有蟹黃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吃蟹母囉!!

這次就撩落去啊!!

我超愛吃蟹黃的說...只是膽固醇會太高  噗!

 

第六道四川晾竿肉  呃~~醬有兩盤  一個是花生醬  一個似乎是特調辣椒醬

小黃瓜配上培根肉  照理說應該是絕配

培根肉加上小黃瓜可以去油解膩..但實際上

感覺小黃瓜太薄  配花生醬感覺也怪怪的  說不上來

辣油...有點油  沾了也沒有驚豔的感覺

也許來個沙茶醬+蒜尼好吃許多

 

還有一道是照片忘記照的...炸銀絲捲

原來銀絲捲也可以配煉乳吃哦!!

我超愛煉乳  加在一起真的很好吃耶!!

 PS.真對不起過海香辣蟹的...也許有好聽的菜名  但我記不起來  只好用料來說菜色囉!!

終於大家如願吃到念了許久的香辣蟹了!

久久吃一次OK啦!!常常吃可傷了荷包啊^^


 

2008/12/22(四)

薑母鴨.jpg 

是的...隔天我又是一頓大餐了!!

這天很忙  七早八早忙到晚...趕場的哩!!  原本很想一堂國標課不要去跳了

但又想到大家已經約好課後要吃薑母鴨了  

霸味也是我提議的  不出席似乎太說不過去了!!

因為從家趕到新竹  8點半上課我8點半才到門口

心想:害ㄚ害ㄚ  我遲到了

沒想到一到時差點暈倒   我遲到還是第一個到耶~

怎麼回事@@"

 

大家第一次在課後聚餐

因為每次下課後都晚了

吃太多真的也不好消化  又怕胖

看在是快過年的份上...管它的  吃完再說吧!! ((完全自暴自棄))

 

這天其實也有漸漸變冷了  來一鍋真的溫暖在我們的心啊!!

感覺大家都狂點  點自己愛吃的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在結帳時這樣便宜

7個人都吃飽飽到不行  竟然一個人只要170元*6

 

看來...薑母鴨真的要多人吃才划算啊!!

想當初只有我跟YAYA兩人去吃

一次可都要500~600之間耶~


2008/12/23(五)

黃金海岸.jpg

第三天.......

黃金海岸....吃蝦蝦

記得上回吃蝦蝦到現在  也好一陣子了耶

YAYA說我們可以在年前吃一次好料的

時間排一排就不小心排在這第三天

可讓我嚐了不少甜頭跟苦頭啊!!

 

這次我們點了

麻油蝦-YAYA必點的...

燒酒蝦-YUMI一定要的...酒會越煮越甜哦!!

檸檬蝦-我們都愛的^^

一度我猶豫...想犧牲掉一樣  改來一盤點炒鳳螺的   聽O小姐說這道很好吃...

想來想去  最後決定等下次人多點再說吧!!

 

吼~為什麼黃金海岸不跟大鼎活蝦一樣呢?

用個半份半份的  都一定是一盤一大份

讓只有兩個人吃的很苦惱哩!!

蝦~兩盤太少  三盤又多一點點...嘖~~

總來要再來一盤高麗菜嘛!!

 

超完美的晚餐~~哈哈~~

不但滿足~~又幸福~~~

 

不過咧~~唉~~

晴天過後還是會來一場雨的!!

就是...我胖了~~~((嗚..哇哇哇哇))

接下來要面臨到過年來襲

真不敢想像過完年後我會是個什麼樣子耶~

驚驚!!

 

不過真的好滿足啊!!

等過年後  就要真的面臨苦日子的來臨囉!!

相信我...有多少銀兩就能過多少銀兩的日子~

GOGO~加油!

新生活...我一定做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