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26.JPG 

最近因為都在跳舞  好一陣子都沒有帶茶茶出去玩囉!!

每次回家茶茶都是依照心情決定跟誰  有的時候媽媽在樓下看電視  茶茶就摸上來我房間陪我上網

但這次  我在樓上走動  茶茶依然不動的靜靜坐在媽媽身旁陪媽媽做拼布包

 

最近的茶茶很不乖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都知道要WC的地方  卻最近都要跑到樓上或樓梯便便或尿尿

軟硬兼施也沒有改善  一週也有好幾天媽媽會在傍晚帶茶茶出去散步  我回家偶爾也會讓他帶著我到外頭溜搭啊!!

真不知道在抗議什麼@@"

 

CIMG4032.JPG

話說~前一陣子就感覺家中的電腦怪怪的  似乎快不行了~~

一直有想要去買新的硬碟做備份  連要購買日都決定好  偏偏在那天茶茶不舒服帶去看醫生而作罷

晚上也乖乖的在家注意茶茶的情況  而...電腦就真的在這天掛了~空.gif

我的資料啊~~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一些陳年的照片...真是OH MY GOD

拿去維修前其實D槽還開的起來  ((當時真白癡也沒想到先抓出來))

也因為好像有些照片是放在桌面~可能資料存在C槽  所以想救拿去維修

阿災最後老闆說~~它~~不行了~維修費要兩三千耶~現在連開都開不起來了~唉~~無言+三條線

只好先把硬碟拿回來  含淚跟他說掰掰

想說先放著讓它心靈沉澱一下  以後有機會要再拿出來試看看

((我知道~~我在死馬當活馬醫~~噗))

CIMG4042-1.jpg

((茶茶OS:你神經哦!!這麼照你也高興O_o))

 

有一次茶茶很搞笑  弟弟要出門  因為懶惰移車而借開了YAYA的車

回來的時候茶茶認得車聲  很快的就移駕到門口準備迎接  而我坐在客廳

弟弟進門後  茶茶一臉迷惑的看著弟弟  好似在問YAYA咧???

然後又不死心走到已關上門的門口  一臉呆滯的等待

等無郎又跑回弟弟面前  用著滿臉問號的臉看著第弟

我們都在談  茶茶一定是想著  沒人了嗎??YAYA為什麼不進來~~哈

還開門讓他看個清楚哩!!

茶茶一定是想念YAYA啦~~這小妮子~~挖鼻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