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起指甲  雖說沒有特別的去保養他

但也不太愛在指甲塗上指甲油

因為總是會在卸掉以後變得沒有光澤

現在妹妹在學指甲彩繪...所以就給她當練習的麻豆囉!!

CIMG4074.JPG 

((偷偷幫老師打廣告...看到桌上名片沒有~ 是老師的舞團哩!!REMIX....有要辦尾牙或活動可以找他們哦!))

 

這次第一次作品...璀璨水晶....

其實也是我第一次做水晶指甲耶!!  撐了一個星期就請妹妹幫我卸掉

挺不愛不真實的感覺  指尖也觸碰不到我幼咪咪的臉龐

明顯的感受到有不明物體的異物感

CIMG4236.JPG

這是第二次的作品  現在還掛在手上哦!!!

短短一兩個禮拜  妹妹進步很多耶!

有兩隻的花是粉雕  一隻的花是壓花...

在外面畫收費真的沒有便宜哩!!

沒想到只是璀璨水晶是一個價  要雕花又要看一朵加多少錢  要雙色又要另外計費

哈~以後我結婚不用擔心我的指甲啦~~給妹妹包就OK了~嘻

 

 

一開始..我說我畫兩隻就好  畫一畫 決定畫5隻  最後 又請妹妹再幫我補兩隻

十隻手指頭現在就畫了七隻  正在考慮請妹妹幫我把其餘三隻都畫完

 

我發現這次的異物感沒那麼重  不知道是我沒全畫滿的關係 

 還是這次指甲做的比較薄  不那麼厚重  形狀比較偏纖瘦哩!!呵...

((OS:好啦~好啦~可以開店了))

 

看著妹妹在幫我做指甲的樣子  真的好有美甲師的模樣唷!!

散發出來的就是從事服務業的氣質

雖然現在美甲師很多也飽和了  但有一技之長 就比較不會擔心未來的出路

回首看自己....有點選錯行的感覺@@"

 

妹妹...要加油哦!!飄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