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這麼久,還真的是第一次要上台報告
我會害羞,我是個連上台自我介紹的人都會害怕

是沒自信嗎??
說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來由的就不是不敢
全球運籌老師要我們做個人報告
跟課本有關或是跟自己工作有關都可以
重點是要有延續性
因為這個主題也將會是我們期末的報告

記得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是7點多了
(沒辦法!公司變遠了@@")
說排隊...我也是最後一個
其實也是最後關頭才硬著頭皮上場

在等待的期間,也緊張到上好幾次廁所
上台後感覺自己好像有點語無倫次,說話也不夠流暢
好里家在是給它報完了
但也發現一件事
在報告的時候絕對不要在前幾個或是最後一個
因為...中間時段..可有不少同學是在教室外培養感情哩

當我要準備的時候突然見到一個一個同學走進教室
心中不自覺的想:阿咧~怎麼全都進來了@@
還跟一個同學說..你們再出去聊一聊啦!
意外的人變多了
報告完下台後的我
很能感覺到自己臉應該紅的像熟透的蘋果

也許是第一次的關係
試幾次就會習慣
如同記得在第一次跟報到的新人解說一下報到手續的流程
說話可是會發抖咧~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不過咧!
工作就是例行公事....
學校報告可是也要自己有熟悉才會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