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說到薑母鴨,第一個想到的都是紅面薑母鴨
尤其到了冬天...都是店店客滿
至從跟yaya在一起後,吃的都是霸味薑母鴨
一直以來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就是薑母鴨嘛!!))
持續一年多之後的某次機緣又再光顧紅面
才發現...原來真的是霸味好吃很多很多耶!!但...這次我要介紹的既不是紅面也不是霸味((待下次再介紹))

這禮拜考完期中考後,同學相約下而來的【佳安薑母鴨】
當知道地點是在龍潭的時候,只覺得怎麼會約這麼遠咧!
但只是要有司機,不管在哪都ok啦!

剛到的時候並沒預期的會拿出相機
所以當招牌燈亮亮的時候....沒照到
為什麼這張已關掉燈咧...
不是我們吃太晚哦!!
是因為...我吃到後來才知道..原來9點就算打烊咧!
因此燈已經關掉了...回家後才又覺得..當時應該麻煩老闆再開一次讓我留念一下滴~cc
不過沒關係!!我想我還是有機會再來的^^

位於中正路佳安段路上的一個小巷子進去
沒有先做功課的人  應該不好找到此地
彎彎區區的小路 讓我驚訝的想
這...這地方怎麼會有人知道!!
一進停車場  只會張大嘴
哇~~~人還真不少哩!!一定是有名的老店



一上位後..我看到這一鍋...還真的有嚇到
鴨是一隻鴨、鍋竟是用臉盆裝的
當下馬上想拍照存證...阿災後來的回顧後才發現
盆的角度沒照到啦!...因為真的很誇張啊!
中午已吃火鍋的我  看到真的就有飽的感覺@@"
鴨血、凍豆腐、丸子、香菇、金針菇、青菜...都是先擺在桌上的
有不要的或想加點的可以再跟老闆說....











豆腐乳是放一整罐在桌上的唷!
任君取用....((買要錢的哦!!  廢話!!))


說真的...第一次跟同學的聚餐
其實感覺還不錯  大家都很可愛
也因為這一次讓我知道這家薑母鴨
嚐過之後也好想快快帶愛吃薑母鴨的yaya來品嚐一下
料好實在又便宜
只是...都沒有menu咧~~
要了張名片...降才能完成美食任務呀~^^
-----------------------------------------------------------------------------------------------------------------------
佳安薑母鴨
*自產自銷*
(03)4712655、(03)-4713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