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一行人6個美麗姑娘外加一個水電工的約會‧‧‧

所以說...
同事間還是有莫名的默契  沒來由的
前一天才有與olga討論到這家店
後一天rina也才找到資料想相約享用
真有趣哩!!


這是兩個名人開的....
曾國城與詹姆士....
其實我是聽說才知道
不然平常真的也不會注意有什麼特別的店

荔枝沙瓦....
有淡淡的荔枝味...
重點是有些許的酒精
雖然濃度不高  我回到家還是讓娘給看出來哩!
噗~~~
雖然不會有醉意  但看每個人的眼睛  都有朦朧美耶!

首先  鮮炒時蔬
我想大家都餓了....看到它真迫不及待快快入口  ((我自己想的))


魚卵沙拉...
說實在的  我對蝦卵、魚卵的食品
都特別喜愛  也不知道是口感給我的影響
還是怎麼的...加上有芥末醬的味道   超喜歡吃的
還挾了好幾口~~

鹽燒小卷...

這東東很常見唷!!尤其在海邊附近
當然  現在時代這麼發達  連夜市也買的到囉!!
我喜歡頭  有觸角的地方以及最尾端
咬起來滋味就是不一樣  觸角有嚼勁  尾端若入味就讚到不行

海鮮大阪燒...

就好甲...好甲就惦惦ㄚ甲
((眾人:ㄘㄟ/  沒別的形容詞嗎?o_O))

炸豆腐....
皮很特別  以前在新竹三輪車有吃過相同的口感
三輪車切的比較小塊..一塊一口  剛剛好 ((不過三輪車現在已經消失了))

泡菜鍋....
不知是技術差還是賣相差...
照起來就覺得蠻普通的泡菜鍋...haha
不過天冷來一碗熱湯  挺暖和的哦!!
相信櫻媽會喜歡的^^

魚下巴  
好吃的魚下巴  只要店有這道菜色  都是我必點之一
以前可是連碰都不會想碰哦!
在n年前一次聚餐中  由kimiko小姐為我剝過一個無骨魚肉後
就完全愛上了  擠點檸檬汁...哇~美味啊~

奶油杏鮑菇...
杏鮑菇其實還不錯吃耶!
但吃的慢也許是因為飽了 
或者是因為...少一味
應該加芥末醬而不是奶油
切塊狀  這樣味道會更好^^
((哈~完全把菜做法改掉的我))



酥脆可樂餅
大家超推薦的哦!!
不過是說....
不知道我吃的時候在發呆還是沒多注意
一吃完就忘記滋味...
嗯~如果在我吃之前就聽到大家的讚賞
我一定會慢慢滴好好滴品嚐它的啦~
我也是愛馬鈴薯的成員班底唷!!
 
其實還有更多菜色的
但不知為什麼這次拍的不太好~
所以就以幾個代表性做代表哦!!
酒久居酒屋  果真要久久才會想去一次哩!!嘻...

arrow
arrow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