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茶茶來到我們家也幾個月了
似乎平常中午回到家與牠玩球球也變成例行公事
記得初到我家來不久,被帶去鄰近的國小跑步
我想是太小的緣故吧!!很快就精疲力盡了
抱在手掌中還睡以下這個姿勢..
回味起來真是可愛..^^

茶茶..起來啊!!!


喂喂喂..理一下嘛>"<


((我不聽..我不聽..是什麼情形..睏這種姿勢..睡到翻掉!))



ㄟ..是說來醬久了,一直以來都是茶獨照
應該也要來個合影留戀..
是11/26在家跟櫻媽的提議..
以上對比~茶真的長大咧^^

櫻媽&陳小茶..
((都跟櫻媽說~妳的狗女兒啦~cc))


櫻與調皮蛋的茶妹妹..
(照的可有辛苦..拿東西引誘她看著鏡頭別亂動@@"))


吼..老愛偷親人不然就是咬人..
為了閃躲她..還剛好被櫻媽取到這小小搞笑的pose:D
((往左邊..往右邊..))


雖然她愛搗蛋+過動+小不聽話
但似乎在我們母女三人的心目中
還是有一定的份量啦^^
跟她玩球球很有趣唷~咬著球觸碰著你又不給你直接拿走的樣子
真是可愛極了...
還在跟櫻媽說~要是我心情不好~不知道他會不會安慰我~
不過我想..我想太多啦~目前他會往我身上跳倒是真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