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開始  漸漸的喜歡貓貓並有想養的念頭

只是現在茶茶大了  也不適合家中再多隻小貓  因此而打消想法

舞次方有兩隻貓貓  一個叫副團長(小名:大副)、 一個叫柏油路(小名:阿路)

CIMG3140.JPG

 

他是成熟穩重的"副團長"

最愛的就是躺在櫃台的桌子上  沒事就愛睡覺  不然就到外面溜達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  也會跟大家佔一個懶骨頭哩!!

 

p.S 懶骨頭共三個  總加我剛好有三人躺  分別是到的前三名

而我總是第三個到  大副躺了一個  我就沒有了啦>"<

CIMG3143.JPG 

 

睡的好安穩   但意外的發現大副身上有傷

聽說應該到外面跟貓貓打架了!!

醫生還說看這扮勢(台) 打架是打贏了  不然不為傷這麼輕~噗擦汗

CIMG3147.JPG

 

好銳利的眼神啊!!

摸到他很舒服時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說真的~還第一次知道這樣的常識耶~

超可愛的fightmon%20(72).gif

CIMG3148.JPG

 

大副: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可都是勤保養的咧!!))

CIMG3202.JPG

 

上面這位就是阿路啦!!小黑喵~

超像魔法阿嬤裡面的"酷羅"

 

他應該比我早到舞次方的時間多一點點吧!

是流浪貓被收養的  記得  當時的他超害羞又怕生  卻又愛玩

不讓你靠近 卻又喜歡趁你不注意  偷偷抓你一把  然後就躲在椅子不出現

現在狀況可好很多哩!!!整個活潑又超可愛的

CIMG3205.JPG

 

上回阿路躺在我手心裡睡覺  一整個撒嬌的模樣  後悔沒說要照照啦!!

趁今天有帶相機  當然要彌補一下缺憾囉!!

只是....臭阿路~你閉眼睛了啦!!

我頭髮黑的  衣服黑的  連你都黑的  還閉眼睛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是什麼軟膏哩!!@@

CIMG3206.JPG

 

好里佳在~呼呼~~

有貼心的照了兩張~~嘿嘿~~~((只是頭毛亂了點沒什麼))

眼睛睜開才對嘛!!不然都不知道是你哩!!

正意猶未盡的想繼續~~~

一陣人潮打斷了我們cbm%20(55).gif

不過是說~阿路也被我抱的不耐煩了 想逃

((因為他剛剛在睡覺哩!!哈哈))

 

但也還算是了了我一樁心願啊!!!

可愛的喵喵們fightmon%20(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