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今天要我支援警衛的工作????
頓時的我:無言中...

在我車剛停好時要走進公司就被叫住了
得知這個消息..只有傻眼的份..
回到辦公室後不死心的跟著我
早餐吃到一半的我,只聽到到他摧促的言語..
喵的..若真是醬..不能讓我吃完嗎?
很氣..直覺的在他面前把吃剩一口的麵及才喝兩口的奶茶給丟進了垃圾桶裡((真的很浪費o_O))

人力不足我能諒解
真的需要我幫忙,我不會不同意,最多雜唸..((刀子嘴豆腐心))
因為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你說~
廠務1..要處理iso很忙
廠務2..請假
新廠務要修機器..
他自己也很忙..
難道我沒有自己的事要做?
我說站警衛ok啊~我的業務你要幫我嗎?
得到的答案當然是no...
有道理嗎?..當然是沒有~

有好心的同事提議讓我們幾個輪流~~
他似乎很堅持要我?
只因為我是全公司最小的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是可有可無的~


好吧!氣頭上的我~本想包包背著就走的..
但理性告訴我..不可以~
我答應了..ok
你是副理..又是我的新主管~你怎麼說我怎麼做吧!
不就是如此嗎?
當然也使我做了個決定~
我做到月底就離職..
他..我所不能接受的太多了,有些都有點誇張加想不通,有些只有主管才有權限的工作也巴不得丟給我哩!!
這..只是一小部分
其實也許有點衝動,但..我不知道我要為什麼留下~
只因我家近嗎??
或許對我來說~他真的是個好處..但其他部分呢~我就不需要了嗎?
我只是個"約聘"


來安之..則安之~
就是開始我警衛一天的開始~
其實偶爾支援一下倒沒什麼~
純粹就是一個奇檬子而已..
我感受不到真心..((辦公室文化有多少真心可言..我在自欺欺人))
在這過程中..是會遇到產線或是走動的同事們~
可以聊聊天..倒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只是我的工作堆積著,及還有未知他不想碰的事丟給我..感覺很差..還不是要自己消化QQ))

顧到無聊時也突發奇想的用手機拍照了起來..

自拍時的自己是開心的
只是發現..眼圈真的越來越重了~@@"

拿了本天下雜誌..翻了一整個下午看沒幾頁..
因為我沒有心~
倒是收到同事幫我訂購的AVON..嘿嘿~我們家母女三人組的戰利品啦~
稍微思考了自己的路..
想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接受我活著這個事實,然後向前看..乾巴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