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因緣際會下...我來到了書局

一進門口就是看到一車子的卡片

想起..有多久沒有寫張母親節卡片了

無意識的便挑起來了...

既然到了書局  看到卡片  又遇上母親節檔期

一整個就是緣份啊!

090510母親節卡片-1.JPG 

左邊那張是特地為媽媽挑的^^

因為我的阿娘就是超人老媽啊!!

 

雖然我任性  沒耐心  愛發脾氣

但老媽永遠就是老媽  總是對我不離不棄

我憨慢  不會說話  但我由衷的感謝萬分

愛死我媽啦~~~猴近親.gif  

 

右邊那一張是挑給YAYA的媽媽的~~

哈~想說母親節應該做媽媽的都要收到一張卡片啦!!

不過..YAYA要下週才會回家@@"

090510母親節卡片-2.JPG 

這小卡咧...不是我把媽媽當小孩哦!!

這是我要做換換卷的...

例如~免費司機一日卷啦!或是阿嬤家一日遊...等等

其實...換換卷只是好玩  要是老媽真的提出來..我能不去執行嗎~噗

 

兒時歌

"母親啊~我愛您  我愛您  您真偉大"

 

小孩對父母親的心鏡

~落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