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63.JPG

這幾次的回家  茶茶有一個舉動讓我好驚訝

以前我們要出門  茶茶一查覺  都不讓我們靠近

總要跟我們玩一回你追我跑的戲碼

 

但這幾次當我拿好包包從樓上下來就會看到茶茶已經在籠子裡了

而媽媽則是坐在椅子上等待

傻眼指數破錶鬼飄.gif

 

媽媽說  最近茶茶只要看我媽換好衣服拿包包  就知道媽媽要出門了

會自動自發的走進籠子裡坐著發呆

即使門不關也還是坐著  除非媽媽又進廚房或房間才又會走出來瞧瞧

 

天啊~我問:怎麼會這樣??

 

其實最早是茶茶不知道怎麼回事

都不在原定點尿尿跟便便  愛跑到樓上去

因此還被媽媽及弟弟修理好幾次

所以只要媽媽上樓去巡下來

茶茶就會躲到籠子裡  不管是否有做壞事都一樣@@"

看來...是有點陰影~orz

((明明都知道上廁所的地方在哪  還故意亂來  不知道訴求是什麼啊!拭汗.gif ))

 

對於出門自動自發進籠  就好像是自然形成知道自己要怎麼做的

看在我們眼裡  當然是覺得...好乖哦!!

但還是忍不住會在心裡疑惑  為什麼會這樣猴三條線.gif

 

P1000157.JPG 

其實狗狗給太多人教  真的也不太好

畢竟每個人的方式都不一樣  狗狗也容易混亂

我很想接茶茶到新竹跟我同住  曾經已經開始在找房子了

但目前要換房子也似乎有些困難

 

唉~有時候計劃趕不上變化

有些事不是想做就能馬上完成

也不是一句話就可以實現

現實的生活中  逼得我們不得不低頭

夢想還是需要靠金錢維持的啊便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