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上起床  出門前準備吃片吐司配上一杯咖啡

咖啡是即溶三合一~~

拿起剪刀要剪咖啡包的封口  頭腦還在頓頓

憑著感覺就給它剪下去了!

結果聽到喀嚓的聲音~~猴大驚.gif

挫屎...我知道我剪到肉了="=

 

沒想到自己的反應竟是...繼續著我手邊的工作

然後將咖啡粉倒入杯子  加入熱水  攪拌

再來才看自己的手~~

嗯~很好~~~

剪到食指第一節跟第二節的中間

仔細一看  再深一點  我應該就剪到血管了猴空.gif

 

唉~最好是有這麼白吃啦@@"

剪咖啡包的手勢回想起來都那麼令人匪夷所思啊~老天爺啊.gif

嗚嗚~~現在一碰到水...痛的跟什麼一樣哩!嘖~~

 

突然想起~約三年前吧!

要跟朋友去打保齡球  結果下車手被車門挾到  我還不急不徐的再打開車門抽出手指

我一聲都沒哀  也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忘記要叫這件事

手指頭都瘀血了....

當朋友知道我被挾到後還問我  你不會痛嗎??

當然痛啊~~~~

但還是續續打保齡球

之後瘀血不散  還是去放血了~猴挖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