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很想學做麵包

一月份決定好  二月份報名  不過遇到報名時的小小問題  讓我延到三月才開始的課程

找了相關資訊  似乎就救國團的價較便宜

好羨慕在高雄的lu媽哦!!高餐學校上課  價錢便宜  場地又寬敞

我們第一次是做山形吐司(五峰的)

當時有學生問可不可以拍照  老師說不行    (應該什麼智慧財產之類的..忘記當時怎麼說的)

 

第二次做圓頂奶油吐司

我問可以拍成品嗎?老師就說  過程不ok  但成品沒問題

不過我沒帶相機samwoo%20(21).gif

圓頂葡萄乾吐司-1.jpg

這次第三次  是圓頂葡萄乾吐司~~

用全奶以及泡過酒的葡萄乾  真的好好吃哦!!

(os:早知道選葡萄乾多一點的麵團  真的有夠香的啦!!我不依.gif))

 

那個是我揉的麵團哦!!  不過在一開始的時候有點沒用好

所以在另外一邊烤出來有點醜~但還算在及格邊緣~

圓頂葡萄乾吐司-2.jpg

特寫看一下其實還不差嘛~~飄心.gif

我一回到家馬上就扒來吃  還一不小心被我喀了有半條吧!!

 

好想趕快可以在家試做唷!!

不過現在都沒有設備  也與同學們一塊訂購烤箱了~

預計下週日才到貨  期待期待~~~

((等到天荒地老  不要到時候心都冷掉啦~挖鼻孔.gif ))

 

攪拌機與麵包機我還在掙扎中~~煩躁

不過烤箱最重要~~到貨先試純手工麵包吧~~

不知道自己的第一次會是圓的扁的

連自己都好期待啊~~

((os:最近真的超多第一次ㄚ~~第一次表演  第一次麵包~~人生充滿驚奇....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