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平常假日在家就跟我們一樣

我們看電視 茶茶就在旁邊走來走去之後就躺平了...

然而我跟櫻媽也躺平了....(沒錯!就是在客廳)

呈現出一整個庸懶的狀態

 

吼~櫻媽意圖偷踢茶茶的證據..嘿嘿

((我亂說的,我們可愛死他了!!電視看到做廣告就要在茶茶身上摸來摸去))

偶爾玩玩球...球是茶最耐玩的玩具

所以有不同款的球,有時候叫他撿球球

茶茶就會開始找,然後隨著不同的心情找不同的球

 

圓通通的大眼睛配上卡挖衣的表情...

~~~~愛之味~~~

我娘總是說 茶茶其實很乖哩!!

只是脾氣一ㄚ/起來(台語)真的很難搞@@

看看那小腳 多麼淑女

以前的淑女姿現在常常看不到囉!!

都不知道去跟誰學的

茶真的很好玩 有時我照太久

還在抓角度 茶茶不耐煩了

眼睛就會往上飄  然後又看下來 再飄

十足的耍賴皮啦!!

對於咬環的玩法

茶茶就是喜歡咬到你面前...

要給你又不給的

不然就是看你無動作還會把咬環放到你面前假裝不要

等你的手動一下 他馬上又開始咬住

就是要你跟他玩拉拉扯扯啦!

  

看茶茶在努力拉著的同時

他的屁股就很可愛了

((茶茶:@#$%^&&*))

可愛的地方就是他用力的很好笑啦!

一直往後登像在跳皮拉提斯一樣

往前  往後 屁股抬高  膝蓋不要彎 

加油!再一遍....

在家超穩定的茶...

每到了下午4~5點就會開始不安份

因為茶茶知道要出門散步的時間到了

不管你有沒有要出去散步 他就會開始嚕你抓你叫你

看你沒動作就坐在門口等

用著微笑又渴望的表情看著你

 

不然就是媽媽在廚房 只要茶一看到或聽到有人在門口叫 "散步囉!!"

茶茶就會很興奮  跑廚房  跑門口  不停的來回跑

就是要你趕快停下手邊的工作出去散步

哈~有時媽媽懶惰想不去散步都會被茶嚕到去外面走一下

曾經剛好媽媽人在外面打電話告訴我  他好怕太早回家唷!

因為茶茶在等著回家後帶他出去走路

其實有的時候會不想散步

主要是媽媽工作太累以及現在秋天囉

天色暗的快  走路的人少沒伴的關係吧!!

 

yumi:沒關係!沒關係!!假日再帶你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