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現在不是跟我睡就是跟我娘睡

每天晚上會問的同一件事不外乎就是...你今天要跟誰睡啊!!

當然....茶茶怎麼可能會回答我們

CIMG3108.JPG 

媽媽說  每天晚上跟茶茶說要睡覺囉!!

茶茶就會明瞭的去尿尿後直接走進房間窩小床

((媽媽終於認同我說茶的小床太小了...真想購置新的啊!!))

CIMG3111.JPG

當茶茶跟我一同睡時 一定七早八早把我叫醒

有時候不是尿急  而是睡飽迫不及待到客廳東看西聞

不然就是過一夜想念娘了吧!haha

 

當我在梳妝打扮之時便會看到門縫中一團黑黑的

一開起房門就看到茶茶趴著(以上照片的姿勢)等待著

((超可愛))

眼神又給它有夠深情的

要我上班不想念他都難耶!

CIMG3119.JPG

還特地照了好幾張

難得這次這麼配合 本來在等我下樓的

看到我替他拍照又趴下了

但照多了~眼神又開始飄啦!

CIMG3122.JPG

媽媽都一定很早起床  然後都會抱著茶茶送我出門上班

這天靈機一動拿起相機照了起來

原本媽媽說穿睡衣不要照啦!!!

不過咧~有茶茶在前頭  安啦!!

超愛他們合影中的模樣~

一整個覺得很幸福捏!!A0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