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要睡覺前
我帶著茶茶到樓下給機會解放一下結果茶茶也很配合的在客廳繞了一下
咦!不見茶尿尿
心想:可能沒有感覺吧!
還在心中默想時他走到了籠子前
我上前一問:怎麼啦!今晚想睡籠子嗎?
見他盯著飼料看一眼
我也順手的指了過去
他看一看,聞一聞又看著我

我想說:好吧!那上樓睡覺囉!
我爬了兩三階樓梯,茶也跟到樓梯口又沒跟來
還是往客廳去

可能是真的餓了吧!
於是我開了燈,坐在客廳等

嘿嘿...小妮子,果然餓了
終於肯乖乖的吃飼料((都怪我娘啦!把茶寵到挑嘴))
吃完後又開開心心跟我上樓吹冷氣

不知道是茶習慣吹冷氣,還是是我已經習慣睡覺有茶的氣息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