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妹~
你待在我們陳家也快一年了
想當初你剛來時是那麼小一隻現在都已經這麼大啦
由不穩定到現在的我漸漸測試
你已經進入佳境也讓我心慰不少

夜晚習慣了我的房間
連媽媽在門口叫你下樓
你依舊不動泰山的注視著馬麻,最後坐下
媽媽拉著門把再次問你:茶茶..要不要下來
不知道是剛好耳朵養還是怎麼的
你竟然甩甩頭....
當然我們解讀著你說不要(笑)

這次是第三次睡房間
你狀況也改善囉!
第一次...房門關著,你似乎沒選擇的在房門口尿尿
第二次..我為你開一小門,但也許是樓下燈關掉,你找不到路,在樓梯尿尿...
第三次..都沒亂尿尿...剛好我早醒,帶你下樓你也知道到就定位((雖然一大濮))

但越來越穩定的你,也讓我越來越開心
這星期天已經約好與yaya要帶你去爬山唷!^^
期待吧!!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