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4 House-小伶

對於腳很忙的舞蹈 其實手只要輕鬆擺動就好
但是隨意的擺動 我還是都很生硬


老師的輕盈跳躍感 我現在還揣摩不出來QQ
但是...腳的步伐還是有抓到感覺哦!!
常跳舞 自己比較能抓到 要點
跟舞跟的比較到 就是動作還需要修飾
下次 也要跟拍一下 可以順便看看自己哪裡需要補強~哈哈


另外要說一下 難得老師竟然說我都是跳的太用力耶!!
不然平常都是力道不足 好神奇唷@@


090915 Street jazz-Duncan


好喜歡這次的舞蹈 難得在慢的音樂中我還抓的到拍
今天的腳跟昨天有點相呼應哩!!
跳起來輕鬆又自在
只是....加了手就.....


拍影片前還跳的有順
沒想到拍了影片 轉身回來突然忘記自己要做啥咪 頓了一拍
哇咧!~~出包也出的太明顯了吧!!嘖嘖~~~


老師說我都自己加動作
其實....是自己忘記動作捏!~~噗


缺點..還是在手的部份 好不自然唷!
似乎手都不知道該往何處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