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2(日)

大成發之後大家相約了這天要到北埔烤肉
有多久沒有吃到烤肉 多久沒有一大票人到溪邊戲水了
想想...3年以上有了吧!
都快忘記這其中的滋味了...
約定時間早上到MIX集合~~
在前一天晚上才真的覺得..媽啊~約9點好早哦!!
爬的起來嗎@@"
一早是睡眼惺忪啊="=

一伙人集合完畢便到大潤發一塊採買食物及用品
我超愛逛大潤發的..因為東西是應有盡有~
看到什麼都想買 什麼都缺~~
差點想買自己生活用品及烘焙用品
((一整個蠢蠢欲動))

其中經典事件:

一、
我們拿的第一樣是鋁箔紙..看到隨手就拿了
小JOY問的第一件事 你們怎麼挑的?要挑便宜的就好..
所以改換了一級棒牌的

二、
我與丸子、玉茹一塊開著推車到了烤肉醬面前
正懊惱要選哪個牌子 大家不知道喜歡吃什麼~~
其實我個人會想買味全的..也用的很習慣
但它...只有辣味的....沒原味
所以..我們拿了便宜的~

小JOY第二發問 你們怎麼挑的 該不會挑最便宜的吧!!
哈~~回想起那表情 真的很好笑~~噗
後來改換味全辣味*2、蜜汁*2、四季原味*2

三、
我跟玉茹去拿了香腸..隨後看到少白...
選了三盒...之後卻忘記看價錢
回到人群裡被少白一問 啞口無言了..
腦中只記得..安佳無鹽奶油在大潤發買比在材料行買貴
大潤發一塊$138 材料行只要$100
哈~一整個沒記得重點@@"

聽說原先預計是花半小時買東西的
沒想到等結完帳 已經2個小時後了
這時我才真的覺得...9點集合是對的!!

到北埔會經過竹東....
到了竹東..街道、巷內、商店..感覺好熟悉
好像勾起了許多的回憶 悲喜交加啊!
曾經待了5年..也深深覺得自己會在這生根..
如今..我已離開了!

北埔的烤肉地點...小JOY選的真好
人不多 又隱密 只是要下去要爬上一段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這樣的烤肉很棒!


(PS.小猴子~爬上爬下的地方..下來有陡 我喜歡爬上去的感覺)



出門前就被知會說要多帶衣服 因為要玩水
當時心裡認為 在怎麼玩 我也不會玩濕吧!
以往都是這樣的啊~~
結果...跟不同人出遊想法這樣是不行的哦!!
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說...
到溪邊河邊戲水..不管玩不玩水 衣服備著是必要的!!


其實..這樣玩水很有趣 尤其在這樣酷熱的天氣
下次我一定會帶衣服的!!
還跟BF說..好想再去一次哦!!
不過..我們的攤..現在揪不到人啦~~>"<

說到酷熱的天氣....不得要一提BEER~~~
嗚~~玩水沒BEER~沒FU~~
總是要清涼一下啊~~哈哈~~~
BEER才能使人HIGHT最高點哦!!
另外要澄清一下
1瓶半的BEER是不會醉的哦!!咳咳...

回家的路上接到一通通過的簡訊
吼~一整個開心到極點~~
晚上回家繼續喝B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