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出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 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做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裝做毫不在意
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
在你和愛你的人之間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蹟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蹟
而是縱然軌蹟交匯
卻在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
便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
一個卻深潛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