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讓自己太放肆了@@"

總會不自覺吃了不少東西

以前買外食  量都可以控制的很好

自從自己煮後....是因為自己煮的讓自己太放心了嗎?噗~ 猴乾笑.gif

菜頭.gif 水餃

P1030053.JPG

我又自己包水餃囉!!話說這一次  為了買餃皮  特地一大早就上菜市場  剛好碰到假日  人好多啊!

以前都是挑11點半出門  雖然菜可能剩的不多  但逛起來比較順心  人太多買到後來都沒耐心哩!

這次的餃皮是我在大菜市場買的  意外覺得很好吃  皮很Q也不會太薄  若餃皮剩太多  切一切可以當麵煮

看看它的Q度  不用實際煮就打從心底覺得  配上牛肉湯  一定很讚啦!!

礙於材料不夠  煮盤肉燥沙茶炒麵  味道也不錯哦!

菜頭.gif 醬燒小捲

P1030054.JPG 

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很下飯  也很有口感  尤其裡頭有蛋的時候  吃起來都有顆粒感

作法簡單又容易  不要煮太鹹  偶爾還可以當零食吃吃哩!!偷笑.gif

 

切薑絲用油爆香 

加入小捲拌炒後加水悶煮一下

加入鰹魚露醬油、適量的味霖、塩,煮熟即可(若醬油鹹度夠塩可不加)

菜頭.gif 空心菜炒肉絲

P1030046.JPG 

要多多吃青菜對身體好哦!!

空心菜一把$10  三把$20  老闆真會做生意  當然我們就買了三把

不過菜類保存期限很短  一次煮一把又太多  一把都要分兩次煮

所以那一週幾乎餐餐是空心菜 (努力消消消)  有肉絲的只有第一次有加啦~哈笑摸摸.gif

菜頭.gif 玉米蘿蔔排骨湯

P1030049.JPG 

眾人:吼~怎麼又是蘿蔔湯啦!

yumi:這次不一樣唷~有加了玉米哦!!^_^

 

這個玉米也有個小小的故事~~帶我細細道來

玉米是目前我逛了幾次市場  這次終於看到不少攤在賣  我想也是時節的問題

當我走過鄰近兩攤都有賣玉米的攤販  一攤賣一支$10  一攤賣一支$5

賣$5那一攤  婆婆媽媽搶翻天  想要擠進去  實在是有些困難

最後我決定選擇一支$10的買好了  至少可以很有氣質的挑選

 

但當我走到玉米一支$10的那一攤  突然發現  哇咧~怎麼這又一大群??

why?why?why?猴大驚.gif

原來~這攤變一支玉米$3  (os.瓦咧~不會轉變太大嗎@@?)

本來我有個位子可以拿玉米的  但不知怎麼的  拿著拿著  我就莫名其妙被擠到外面來了猴尖嚇.gif 

想要再拿  已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好可怕哦!!沒幾秒鐘  那一藍的玉米已被搶購一空

所以只買到4支~呵呵猴乾笑.gif

人群中搶來搶去的戲碼  目前還真不適合我哩

硬是擠來擠去  我會不好意思  也不想  這樣感覺好累唷

衷心的佩服那些婆婆媽媽們~一級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