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2(一)

 

快過年了...似乎也要有一點點改變

頭髮長了...分叉也多了!!

心中理想髮型  俏麗的短髮

天知道  我有多少年沒短髮過了

原本想說剪個短髮或是可以短髮燙捲

沒想到....晴天霹靂....設計師說我不適合啦!!!臉會看起來很圓A018.gif

看來...我還是要多加努力了  

不過咧!!冬天容易嗜吃啊~~A015.gif

CIMG3368-1.jpg

↑燙髮前

CIMG3373.jpg

↑剛燙好後

 

其實這次我跟我娘都不太滿意這次的髮型耶!!

頭髮燙好後  自己看著相機

從燙髮後看到燙髮前的照片

突然覺得...OH MY GOD  直髮看起來比較順耶!fm%20(35).gif

也許我要多洗幾次  自然  就會好看一些了吧!!

CIMG3395-1.jpg

這是隔天的晚上  洗頭髮前照的

帶起帽子  可愛多了

頭髮像洋娃娃一樣D060.gif

原來....問題在瀏海啦!!

怎麼看它怎麼不順="=

CIMG3444-1.jpg

↑睡衣是洗髮後  未擦任何東西的模樣

捲度比較沒有出來  不過下過水後  似乎有順多了

黑衣服則是早上起床擦完慕絲的狀態

同事說....怎麼今天看起來比較不捲了  第一天比較捲哩!!!!!

CIMG3561.jpg

突然有個感想  終於知道為什麼妹妹在捲頭髮時總是會在早上才洗頭

洗完後髮後做的型比前一晚睡的亂七八糟再來整理來的容易即好看多了

看來.....為了漂亮   要犧牲睡眠  早早起來梳妝打扮了~fightmon%20(70).gif

 

PS.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原來我是九月才去離子燙的耶!!

     哇哩咧!我真浪費~

     要是知道九月才燙的  我就會撐久一點點再變髮   才不會對不起我的頭毛啊!!

     阿彌陀佛A0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