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喜歡買鞋的人

喜歡買高跟鞋  但常常穿個一兩回就放在那膜拜

不是失去興趣  而是實在不太能適應穿著它走太久的路

高跟鞋很美  也能讓嬌小的我  呼吸一下上面的空氣新鮮否?

更能讓身形看起來瘦一點 勻稱一點  雖然有可能是錯覺

但還是很開心....

 

這星期四  是我第一次穿著高跟鞋跳國標

據舞友說  穿起高跟鞋跳舞的我  姿態好看許多

只是...因為我忙著記舞步  哪有那美國時間看著鏡中的我啊!!((雖然我很想))

 

說到穿高跟鞋跳舞  真的不是蓋著

跳完一節課我腳都快廢掉了

~OH MY GOD~

突然想起在買鞋時  其實猶豫過要買另外一雙Bling Bling的鞋

但老師說  Bling Bling鞋很美  因為鞋型的關係  容易腳痛  建議我買現在這雙

一度想法  管他的  就給它痛一節課好啦!!

但我思來想去  最後還是聽從老師的建議

 

回頭想想...還好有聽些建言

這雙跳一節課後  腳底板就痛了  繭也慢慢成型了

更何況那雙Bling Bling鞋..真是.阿彌陀佛啊!

 

 

不過...我不害怕

我心中只想著  

嘿嘿~等到我習慣了穿舞鞋跳舞這件事後

 以後要穿高跟鞋逛街一定就不是問題啦!!

 

p.s 我試過穿高跟鞋逛街  目前記錄最久2hr就一定要回家  看以後有沒有機會打破記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