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3(六)

今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特地在下午時刻到了學校領取這兩年辛苦得來的證書
而..今天也是要慶祝姨丈考上博士..特別的請我們到圓山飯店飽足一頓
圓山耶~~
總是在高速公路遠望它
沒想到我也有機會來這做客

高高在上...不可親民是大家對它的印象
雖然已開放給大家用餐,但費用也是不少ㄚ~
感謝姨丈..托姨丈的福可以光臨此地
也默默替自己為畢業慶祝...

一進門的大花瓶
高挑的空間  古色古香的裝潢
突然覺得自己變成上流人了~哈
((早知道..好好的打扮一下了="=))


連天花板都這麼精緻




後頭為百年金龍...
聽說特別是日本旅客前來住宿都會前來膜拜一下 祈福求平安

看我娘笑的多燦爛啊~
拖TOM的福...謝謝你載我們一程
讓我們也有多點時間好好參觀一回


名作:母女情深圖
((眼圈重了點~真想修掉...但不會~"~))

出外時~~大家總會說我們是一對姐妹
確實~~我們之間的情感..既是親情亦是友情
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只有我們自己品嚐
真是名副其實"甜蜜的負擔"啊!


在這個地方...我們照了好久

外面飄著細雨絲...
裡頭照到忘了時...




這也賣了許多玉器等等...物品
店也逛了一家而已...
沒有熱情的氛圍...
也澆息了我逛店的雅緻
是說..這東西貴的不像樣
我們也買不起
店家自然不會招呼我們也理所當然
人性啊~~~





訂了晚上6點...
也一定要到6點才可開始入座


好興奮哦!!
大家都說..這的白米飯好吃
叫了9碗...((我只吃一口))
服務員見我們點了那麼多碗
只是告訴我們..不要吃那麼多白飯嘛!
等等後面的菜會吃不完

我們納悶著..怎麼會這樣@@"


海哲皮..清爽又可口

我超愛的一道
我喜歡干貝...
配上清爽的蘆筍
真的就好甲ㄟ~




魚翅少的可憐...
湯..都由服務人員幫我們盛好..就感心ㄟ


我不敢吃烏參的...
以前在吃流水席有嘗試過一次
那味道我會害怕..之後便連試都不願意
這次..既然是較高檔的飯店
還是再給它一次機會

雖然口感對我來說還是亂怪的
但因為烏參有對美容不錯的膠質又無熱量
我還是吃了兩口...((我還沒接受它))
至少...這的味道..沒像其他地方..讓我吃了會害怕

聽姨說..這是姨丈最愛的一道哩!!
一盤全包都OK~CC

哈~答案出來了...
直到這道..才驚覺
原來是有鰻魚飯哦!!
難怪要我們不要點太多
但那服務生也太不會說話了吧!
明說我們就了了..
害得大家還以為他們怕客人吃光他們的飯哩!
真是一句話也不會說((有待加強哦!!))

口感..個人不喜愛~
白木耳太爛...
湯頭....
整個不合我的胃


魚很新鮮哦!!
我都好喜歡吃這樣料理的魚...^^

((P.S金魚姐姐..希望這個照相不會令你感到害怕..頭的方位我測量過了..沒讓你遇個正面..無驚無驚哦!!))




飯後甜點...
這兩樣我都沒碰
因為...本人我在減肥...
已經吃了那麼多道菜了...
這兩樣就留給喜愛他們的人好了
我怕我肚子裝不下哩!!嘻~


水果的話~當然要來一下囉!!
這是我這夏天第一口西瓜...

讓我想起外公種的西瓜
每年總是在要收成時來一場大雨
浪費了好多西瓜啊~~
聽說它們都長的很漂亮哩!
((一堆西瓜在哭泣))

第一次的圓山
真的是我很特別的回憶
也很幸運的事是...
在回家的路上  一上火車就有座位坐
不用站好久...擠人群回到家
真的很開心捏~^^

最後最後~~
還是要感謝姨丈..
因為有你~~我才有得享受這份大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