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好澡的茶茶  真是毛乾淨的發亮
趁著太陽公公還在  讓茶茶跑跑步 曬曬太陽也好

~最近的茶茶~
(事件一)
這幾次發現   每當我早上起床..
就會看見茶茶伸伸懶腰  或是露出天真無邪的表情看著我
但一旦我進了廁所  就會聽見門外忙碌的聲音
幾次後  我也學聰明了
進門沒多久  就開啟門偷看
果然..讓我見到茶茶跳到床上

這小妮子知道我知道了還知道準備要被罵
跑到我腳邊 將頭依偎在我腿邊要我摸摸

真是哭笑不得......

(事件二)
在我們要準備出門時  茶茶似乎都知道
情緒會開始浮動 不安

今天牠看見我們都著衣完畢 包包背著
牠不斷的跳到我身邊  用那可愛的手手抓抓我
然後急忙的跑到門口  回頭看看我  聞聞牽繩的位子
就這樣來回著
再不然就是帶著有點哭泣的聲音
跑向我、妹妹、媽媽
好像在說著"帶我去  帶我去  我也要去"
真是心疼極了..我告訴茶茶
如果坐車你會乖乖坐著  帶妳去都ok咧~^^
有機會要多多習慣坐車哦!!
是說..你也坐了好幾次捏


茶茶...
妳是我心中的牽掛
什麼都可以給你好的  
雖然不是最好  卻可以為了你花錢不手軟="=
只要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我就心滿意足了
期待有天我們心靈的相契合
妳懂我的...haha

媽媽總是會說..你們一家三口的...
噗~我們一家三口的阿里山之旅...
一起迎接這美麗太陽的到來...
太陽的昇起降落
訴說著..天天都是新的開始  
所以一定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