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青青草原一遊
我們到了動物王國
我一直想為茶買一個睡床
總覺得這樣會比較有安全感
↑睡床(灰) $720


↑狗骨頭玩具$275
會再買一個  用意是想   有個會ㄅ一ㄅ一叫的玩具
沒想到...沒想到 事隔一天
我娘告訴我 玩具已經被咬壞了
又不會哀了  真是破壞狂  很貴捏~
真不知人家賺錢的辛苦
下次去賣檳榔補貼我好啦orz
((癡人說夢話的我))

↑組合產品肉罐頭*24 $369
有雞胸肉、雞胸肉+雞蛋、雞胸肉+蔬菜、雞胸肉+乳製品、雞胸肉+雞肝等口味
想說茶有時食慾不太好  偶爾可以加點在飼料中

↑犬心寶$990
這是最重要的  因為已經吃完啦!
但不知道是有漲價還是怎樣
寵物店有比之前在全育醫院買的貴一點哩!!
但為了茶的健康還是要給它"付"下去

買完東西後還帶著茶去小花
注射狂犬病預防針
比預期的便宜 只要$200
今天買茶的東西可敗了不少coco咧!

回家路上可能茶累到又加口渴
要茶在前座腳踏墊睡睡
躺是躺下去了
看到可樂又忍不住想舔
制止牠竟然還對我兇咧
可見這次真的操到了
還生氣耶~呵
------------------------------------------------------------------------------------------------------------
睡床麻豆展示秀

依這兩天的觀察
茶茶有喜歡哦!!
今天下班回家  好像還等不急上樓到我房間躺的感覺

每次要帶上來時 我都會跟茶說:球球咧~去拿~
他真的都會咬著那紅色棒上樓哦!
真的很可愛捏!!

好像有一點矇矓的感覺吼
沒辦法 我用高敏感度的模式拍的
一點點的手震都會手影響啊!

當牠一躺上後  想要動牠的睡墊或棉被
都會生氣  但今天被我罵了之後
我再試著去摸  他比較不叫了
((抱著可能被咬的心嘗試))
果然有罵有效~欠揍的小孩

看著茶睡的這麼安穩又舒適
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幸福

阿災 一轉過身  變睡這款啦~
超好笑的  可能一個姿勢久了  換個方式睡  也很讚吧!!
真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