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7(日)

為了延續試驗茶茶外出的控管實驗
以及抱著希望茶茶多交朋友之心
所以又來到了青青草原
特別還找了Rina(幾米、阿弟仔)、Erin (寶寶)一塊出來曬太陽
不然這一陣子的天氣都快發霉了上回來的時候  只有我們這一家子  所以狀況上還算不錯
這回就不那麼優了...
茶妹容易分心  人多狗多的情形下  搞的這片草原好像是牠家似的  嘖..

遠遠的看到羊群  心裡還擔心著
帶著茶遠離他們的邊疆地帶
阿災  牠為了跟某隻狗狗打招呼
意外的發現牠們  便開始了茶茶牧羊的工作="=

一直圍繞著牠們邊跑邊叫  真不知道是怎樣
搞的羊老大心裡不太爽  想用尖尖的角頂茶茶
深怕茶茶把人家用傷  自己也受傷
還一度問yaya  怎麼那麼多隻狗都沒對牠們有興趣
茶茶就特別好奇  要不要改天帶牠去動物園走一圈啊!

牧羊人就在旁邊  也是冷眼旁觀的看著
其實我挺擔心對方會生氣咧!!

不死心咧!!在Rina到之前  茶就已經牧羊過一輪了
我想這一趟應該就讓牠累到了  
沒想到休息過後  牠又給牠想到  還是要再跑去玩弄牠們一番(暈)

好愛挑釁人家哦!!
只能說  真不知天高地厚。。。

知道累了吼  知道要休息吧!!
不知道會不會運動過度  回家鐵腿咧~ha

每個走進來的人  茶茶都會過去沾一下醬油  然後跑開
幾乎草原裡的人  都招呼過了
應該給茶茶搬一個 熱心公關獎

茶茶是個獨心俠
喜歡獨來獨往  自己去探險  跟幾米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至少幾米會注意著主人 不會跑太遠  
茶茶這點就不行了  誘惑太多

↑茶茶跟寶寶的相見歡

剛到的寶寶 很緊張!
不過還好  有玩開咧~~
看寶寶心情很不錯哦!!

有帶著帽子出門的我  卻在下車時忘記拿
今系ㄟ  搞的我臉有點小曬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曬太陽時不要忘記帶帽帽^^

出來玩  茶茶真的很開心
但累壞我們  
希望這只是初期的表現
祈禱茶茶越來越好哦!!

會這麼專注..想必一定知道是為了啥吧!!
cc...餅干  餅干

幾米麻說  既然茶茶不玩
那跟幾米一起照相吧!!
要橋他們真不容易哩!
原先茶茶坐好後  幾米麻說要茶茶坐過來一點
但我看要幾米靠近一點比較快吧!哈

要用餅干誘惑茶茶坐好照相
意外的  幾米也有反應
還一直伸出那可愛的小白手
超可愛的....

要回程時 想說我們邊走茶會注意到我們而跟上
結果 我們等不到
牠還是去找別人玩="=
yaya在路口看了許久
最後我走進那人群後
茶茶見到我  便向我跑來
所以這次我的解讀是  茶茶一定是沒看到我們離開的路線吧!!
下回還要再嘗試囉!!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