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本來計劃是要到花蓮一遊的
但碰到柯蘿莎的來台渡假,這次來勢洶洶
不得不對它投降,只好取消此行程

乖乖待在家也太無聊
中午肚子餓了也沒儲備乾糧
yaya提議說要吃蝦子 ((我也是想喀很久啦!!))
外面風大雨大...一度想打消念頭
還是被yaya揪出去啦~

這是風雨...不是雨傘夠力的啦!  嚇死人了@@


檸檬蝦...((每次必點的主蝦))


蝦醬高麗菜....味道還不錯哦! 
但我更愛單單高麗菜的甜味 ((凡是講求單純))


蒜蓉蝦...((蒜蓉醬總是讓我優先選擇的醬))  
只是吃完口中的味道 還蠻令人退避三舍啦^^"

燒酒蝦....
記得有次跟同事來吃時,因為已經有了鍋羊肉爐
因此這道沒有火爐繼續煮,使得酒味未散  甜味未出
這次我有特別要求,燒酒蝦還要個火爐...
越煮湯頭越讚唷!^^


麻油蝦...((yaya的最愛  湯汁很下飯  朋友們都喜愛哩))



((生的))
當yaya吃下第一口  感覺怎麼冷冷的
才發現...竟然沒熟~~((咦~蝦子不是都快熟的嗎?O_o))
這近透明的蝦竟然出現在檸檬蝦裡  還是我們吃最後一隻發現
真是尷尬=.=|||
接下來享用美蝦的fu都沒有了u_u
本來我是說  那拿到燒酒蝦煮一煮就ok了
但yaya堅持要跟服務生說
也對啦!!以餐廳來說  食物沒熟 是嚴重的疏失耶!!

服務生回覆我們,說要招待一盤空心菜給我們

其實菜上後,我就後悔了...
第一、菜都硬硬像翻兩三下就上桌的感覺((把我們當牛嗎一.一))
第二、不知道他們在做這道菜時會不會每人吐一口口水啦~噗((假設啦))
第三、應該告訴他們,不用招待了...下次注意就好,剛好就在檸檬蝦最後一隻發現,還怕他們以為我們想ㄠ他們哩!!..可能我想太多@@))

本來開開心心吃蝦去  阿災興致都被打壞   家開錢(台)>"<

每隻吃的心驚膽顫  每隻都忍不住多看一眼哩!!
印象分數  扣分~~~
可能下次吃蝦  感覺要久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