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茶茶,越大越頑皮
可能長時間白天一個(隻)狗在家了...
開始搞破壞、亂咬東西
都被媽媽下令,日時要進駐籠宮了
現在每日早晨,茶茶總是在七早八早把我給吵醒
要下樓尿尿、便便
嗚..倫家還很想睡捏~"~
娘說:那你晚上不會讓他睡籠子啊!
其實我不捨~
白天會搞破壞要待在籠宮我無話可說
因為帶著疲倦的身軀回到家
看到溫暖的家變得像戰後的場地般亂
真的是很無力+軟腳
所以就算可能5點多、6點多被叫醒我都願意

是說~
茶力氣越來越大了
常常跟我們玩的方式都是咬咬+跳跳
吼~力道抓不住的他~好幾個地方都被咬黑青啦~
我是受害著~我被家暴啦~我要申訴啦((邊跑、邊叫ing))
甚至~要你摸摸時~用頭頂你的手都頂的很粗魯+咬咬
((好像什麼都要加咬咬,難道牙長沒齊全嗎@@?))

上次買的希爾思飼料,前一兩天愛吃的跟什麼勁一樣~
之後又要吃不吃的~
哇哩咧~喜新厭舊的臭茶茶
真是出了名的挑嘴~~~


頑皮挑嘴魔~
披著羊皮的狼~
還裝成可愛教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