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想學化妝  女生化起妝  整個神情就是不一樣

精神上看起來也會好很多~~

但因為我的眼睛  一顆是圓眼  一顆是長眼(就是傳說中的大小眼啦!!)

對於不會化妝的我來說  真的是有些難度

 

雙眼皮貼  不會~

有長眼加粗眼線  又不喜歡

嗚嗚~~我要大師教教我啦!!

090911試妝.jpg 

前一晚試眼妝時  以為自己成功了!

在長眼部份加粗眼線  上了眼影後就不明顯

想要加強睫毛  但缺黏假睫毛液  所以就沒看到效果

特別在隔天到小屈買回家試

結果還是失敗了  所以自己在自拍有找角度~偷笑.gif

 

090911試妝-1.JPG 

我發現  其實我應該也是會化妝耶!! 哈哈~~(老王賣瓜)

只礙於我一顆眼睛需要修飾不會....所以.......

要再努力~努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