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帶茶去玩水囉!
因為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一早就開始準備,茶似乎也知道
興奮的咧!

在車上時也是一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模樣
是開心還是不安
情緒真是捉摸不定


到了GoGo Water World之後
一樣是先沖沖清水澡
以保持衛生哦!!








今天不時下個雨,時而停、時而雨大滴
天氣不佳,沒有太陽公公
加上本身茶茶不愛自個下水
容易感覺冷...不停ㄆ一vㄆ一v挫
所以在一陣忙碌中結束了玩水的活動
走吧!我們洗香香囉!
((茶茶os:我已經等你們這句話很久了。。。))


洗好澡後因為沒有陽光
只好努力擦擦順便讓他吹吹風
跑一跑





這次來超多黃金的哦!!
至少10來隻都是..((真壯觀))
不過看著雨越來越大
有些人就先行離去
而少數人及我們就擺架至遮風避雨的大廳處
也讓茶茶認識到其他狗兒哦!

他叫COCO
是個有愛心的主人認養回來的^^
會依你手上他想吃的程度而做表演
喊ㄅ一ㄤ\  會裝死
聽主人說,若是他很想吃的食物會死的很快
我也試過一次
但似乎他對我手上的餅干不太滿意
連裝死都慢一拍還猶豫
不過很可愛唷!


在邊避雨邊聊天之餘
茶茶戀愛了....
來了隻很像一齣卡通"小姐與流浪漢"裡的男主角-流浪漢的狗
他不時走過來...茶茶也不停望著他
讓我想到辛曉琪的歌"倆倆相望"
不過當那郭流浪漢靠近時被阿弟仔給兇了
也硬生生拆散有機會促成的一對~噗





還遇到了一隻我第一次看到的狗狗
聽說品種是阿富汗...??我搞不清
他也很乖巧,主人要他乖乖坐著,也是不太會起來走動


看著雨沒有要停的打算
時間也晚了,因此挑個頻率
在雨小的時候快快打包離開
免得又不知道要待到何時了
茶茶真的累壞了
我們大約9:30就開始游泳訓練
離開也差不多2點左右
回到家睡翻了
隨便怎麼用他,他可都無動於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