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凃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
這首歌是在目前最ㄏㄤ的歌唱比賽節目聽到的
以前就喜歡看歌唱比賽
由三立新人歌唱排行榜到亞洲新人歌唱
再來是快樂星期天進而現在最紅的星光大道
朋友都笑我說:又要去做評審了
其實就愛多聽聽看是否有被我漏勾的好聽歌曲..

楊宗緯唱的歌確實真的有他的魅力
雖然他不帥卻有他獨特的風格
人...
不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
才會從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

這首歌被楊唱紅了
也許...本來曹格就夠引起大家的注意
只是對我來說是因為星光的楊而讓我注意到這首歌
好聽...也特別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