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尖山也是花季!
聽說不比陽明山差唷!
雖然位址是在新竹市
但我可還真是沒去過咧
今害~我沒去過的地方還真的是很多ㄟ~

我們是從寶山鄉進去的
一開始以為車很多,所以騎機車
一到時還想說人不多嘛!!

ㄟ..有原始森林的感覺
不會走路的我時而快時而慢
不會控制腳步

走山時最討厭的就是階梯了!
不過這變相式的我還能接受^^

連廁所外面都有很多花花草草唷!!
((眾人:廁所沒什麼特別的..真不知拍出來欉啥))


本來要自拍合照的我們
但因為人來來去去
在等的時候
yaya又忍不住表演飛天超人~

果然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看到時當場傻眼..腳軟QQ

是恐龍耶!!
不過不夠茂密..

此景忍不住想問
你住的地方在哪?
園區在哪呢???
((海底找針..cc...))

百花椅...
現在看來才覺得
當時應該躺在上面
來一下帶著海洋之星的pose...((老橋段了))
差那麼一點點...就又有別人入境啦~
好險!!

這隻特別照起來獻給櫻媽
櫻媽想買銅的咬錢蟾蜍
但目前還沒緣份遇到喜歡的
這隻就先.....無魚蝦也好啦

切~因為是豬年
連這也是要用三隻小豬來應景一下啦
不過沒啥美感倒是真的!


因為是花季...
所以不能忘記他們唷!!
((大同小異捏))



呃~走到這才發現
喔~原來這才是大門啦!!(博愛路)
難怪剛到時那都沒人~越走人越多~噗!!

其實裡面也有一個小花鐘
但因為見過陽明山的
這個就不足為奇了
加上..太小~就沒把照回家啦~

其實對於走路這件事
我這天才知道
我現在連逛街都逛的少
走路太久很容易就累~
也許是平常沒有步行的習慣
多多爬山對身體好我知道
但是~我想要漸進式吧!!
一下走太遠或太久或有點迷茫
可能心情上只是走得累..表情上要美麗..
可能就會有點困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