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上課前講了這樣的一段話.....
初中級有兩種,一種是初~~~~~中級 另外一種是初中~~~~級
而今天是初中~~~~~級
一聽就覺得....不妙!!!
哈~果不其然啊~~~
常常在銜接的地方接不上
不然就是慢了零點幾秒拍
最後 當然又是一陣忙碌的手
手的動線....轉來轉去~~~天啊啊啊~~
慢動作都ok耶~~
不過配合音樂的節奏....我認輸了orz

所以這一次 我很認份的乖乖自己拍了影片^^
最近的惰性讓我越來越跟不腳步了
我要快快的拾回我的心啊~~~(仰天)


後續:
在這一天我終於決定要上舞次方的排舞班哩!!
其實...(雙手繞圈圈)

今天我跳舞也跳的不是很認真
因為我站在鏡子前面發現 oh my god....
我的惰性...我越看越怪~~~
天啊~~我要漸漸胖回來了...天啊~~(抱頭瘋狂的奔跑ing)
有點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忙碌一點 要把我的上進心抓回來啊!!

因此~國標舞課程會先停掉了
一方面...覺得自己女人味的東西越來越不見了
跳男生又個頭太小~~哈哈
跳女生....由於上次拍的影片 我看到都差點噴血哩!!沒有fu 沒有fu 嗚....
amy是我們大家裡面跳的最有感覺的....
吼...怎麼看怎麼美啦!!!尤其還有裙擺搖搖哦!!(流口水ing)
((馬上化身色老頭一枚....擦擦我的小~~~嘴))

另外一方面....就是現實面啦~~哈~~經濟~~經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