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 巴(Rumba)
‧倫巴舞起源於古巴,故又稱為古巴倫巴。四、五百年前,非洲黑人被白種人送至美洲淪為奴隸。非洲黑人遠離家園,在古巴受到壓迫,生活困苦,加以思鄉情切,因而產生出哀傷的民歌。慢慢的這種悲傷的曲調因受當地氣候的影響,而演變成慵懶的音樂風,再加上拉丁美洲特有的打擊樂器,而使得倫巴舞曲更富有羅曼蒂克的氣氛。在古巴的非洲人即隨著這種音樂起舞,藉以發抒心中鬱悶的情緒,而形成倫巴舞。今日的倫巴舞已喪失了悲傷的氣氛,但催眠式的演奏氣氛仍很濃,使得倫巴舞更受歡迎。音樂: 4/4,第二拍起跳,每分鐘約三十至四十小節。

這個月我們在學的是倫巴  其實對有些同學來說是第二次了  (一個輪迴完了)
倫巴算是愛情舞  每一個舞姿總是要投入許多的感情在裡面
一舉手  一投足  都是充滿了愛   
不過我目前都跳不出感覺

課程時間改過了  跟我每週二必上的street jazz在同一天
所以在穿著上一定要以輕便為主  
每次上課都要帶上兩雙鞋   還有同學邀約我一塊穿裙子哩!!裙擺飄ㄚ飄的 跳起國標比較有fu啦!
但要穿裙又帶褲的  我會太麻煩哩!!  搞的我好像要趕場似的  都要帶齊要帶一個大包包才行哩!!

話說回來  穿上棉褲加大t恤跳國標  的確也有點怪~哈哈
同學說我動作怎麼擺都很hiphop....噗

嗚嗚...沒辦法  我還抓不到感覺u_u

我還笑笑說...穿hiphop跳國標   穿國標舞衣跳hiphop  一定很酷吧~~((挖鼻孔ing))



這個月我們有新加入的朋友哦!!^^

以前跳完國標  大家總是會多停留  聊聊天
現在我就不行了  要接著上我最愛的street  jazz
即使是下課後有小聚會都只能delay一點時間再去會合

這次大家又相約在綠芳園  是我們第二次去囉!
我約10點到  他們11點關門   還有小小培養一下感情也不錯

只是這次我對綠芳園覺得有一滴滴的意見
沒想到  都已接近關門時刻  進去還有最低消費耶!!
點一個小蛋糕80元  還不到他們的最低消費哦!!

我在想~要是我點了一份餐點  11點一到  要是我未吃完  難道他們要趕我帶回家吃嗎??
真是怪  a錢a很大哦!!呵

最低消費收費方式能夠接受  只是沒有時間標準就覺得很oox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