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東忙西忙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已經開始在慢慢運轉  只是...真的是慢慢

 

從看房子開始  簽約  裝潢(小小的裝) 挑家具  燈具  選廚具  搬家  整理  到入住

只能說真的是花了不少的心力   思來想去就是想要經濟又實惠

畢竟是自己住的房子  處理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完成了一個階段  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現實面的問題

之前做了23天的工作後辭去  也讓我有充裕的時間搞房事

那23天對我來說....一言難盡    加上房子  太多事情要想   所以...

 

yaya也說  乾脆房子用好再打算   不然他也無法常常請太多假   我也不能請

兩個人時間不能配合  有些事只能拖到晚上才能做  我們在那邊等來等去  

每每一趟出門回到家都九點十點多  摸一下又要睡覺  太累

(一整個沒工作合理化)

但現在都弄的差不多了  我也要開始努力找工作囉!

不過是說....快過年了~機會小小啊!

不然也要到明年或許才有機會了   未來啊~~~~

 

我特地為我們的新家   做了一個幸福掛鐘   看電視時看著它  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因有我  有yaya  還有寶貝茶茶~~

P1020721.JPG 

說真的   我跟yaya的表情不是最好的   但茶茶笑得最棒了(我們都很後悔那天穿太黑="= )

挑照片要挑到合照又滿意的照片  還真的是要靠運氣哩!~哈 v_v

P1020723.JPG 

(遠視一張)

色彩很鮮艷  很漂亮   我很喜歡

加上這個賣家  服務很好   出貨快   回mail的效率也快 

滿意  滿意

 

心動的話  可以找他們哦!!推薦賣家~MIT畫工廠(<=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