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5(五)

 

又是啞巴吃黃蓮的一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在公司的時候特別想吃新竹阿富的魯肉飯再配上對面那間85度C的咖啡

下了班跟yaya相約同行到了城隍廟

yaya說想喝50嵐的珍珠奶茶  然後我就被50嵐收買了monkey%20(113).gif

咖啡...完全被拋到九宵雲外去啊!!!!!

 

咳..咳..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聖誕樹啦!!

 

某一天..忘記在哪個時間有聽說新竹市政府那邊聖誕樹已經溜出來了

心想...聖誕節那天我應該也不會到市區吧!!所以也要在這天去跟他聊聊天

((風中孤獨的聖誕樹))

漸漸的似乎不愛在節慶出門  人總是特別的多

CIMG3218.JPG

雖然我拍了很多張   很多角度  很多方位

但挑不到一張我很滿意的~哈((技術不好))

其他邊邊的梅花鹿燈啦~~我通通沒拍~

因為只想著~聖誕樹~聖誕樹~聖誕樹~cats%20(75).gif

 

待我們隨手拍完準備離去時

看到一台轎車緩緩的靠近在路邊

還在想他是要做什麼呢?

就看到一個婦人拿著相機對著聖誕樹照相

哈~看來做這件事的人不只我一個耶~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