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直想po的文章,拖到今天,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噗


迷彩風的路線....
茶茶準備當娘子軍去囉~~
叫召時間:隨傳隨到哦!!


茶茶:瞧~我都多可愛,笑容多迷人啊!!



也可以這樣戴哦!!
其實是假日去幫忙賣便當啦~cc



謝謝槳槳麻為茶茶做的哦!!
給我多變的造型ㄋ{#emotions_dlg.emotion_026}



再來...這一款是夏天的可愛風路線,上面還有熊熊哦!
用鮮艷的紅色為茶茶的毛髮增添不少色彩


不常戴領巾的茶茶都會想用手手撥掉
但我們有法寶哦!!
其實還能有什麼~~不就是食物嗎~哈
眼神多專注啊!!


櫻媽說我角度抓的不好
感覺都是頭大身小~"~



不過也有可能是茶茶太瘦了
下次出門時也要再妝扮一次~
展示出更自然的風格~~



茶茶:
謝謝幾米麻為茶茶做的領巾唷!!
你們手都好巧啦~~
不像我們家的yumiㄚ鐶~啥咪都不會u_u

ps.
之前neko結婚的禮餅盒上有一紫色蝴蝶結花也很漂亮
帶在寵兒脖子上也是一個漂亮的裝飾品
只是這次在拍照時忘了也拿出來戴一戴
下回會在記得補上囉!!我可都有留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