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4(五)

今天下班回到家後下雨了
真是的...快樂小週末耶!竟然變天
太不給面子啦!
好在是...是下一點點而已~cc

((眾人:妳唸心酸的唷!))

知道茶的飼料快沒了
但沒想到..吃醬快呀~
眼看明天就沒東西吃
要不是怕茶肚子餓
真的蠻懶惰跑這一趟

難道...這就是所謂瑪麗亞的宿命??
不過...甘之如飴啦!^++^

怕茶會吃膩...所以飼料牌子我換來換去
發現茶妹不愛吃美士的
本想買優卡...雖然店員說這牌子在台灣很久了
但在網路好像沒看過也不敢冒然買回家
最後還是選擇希爾斯囉!
希爾斯飼料9.5公斤 $1000
狗餅乾+狗饅頭 $320

那個狗饅頭我一直很想買
可能是賣相好吧!!
今天跟我娘提起~沒想到我娘對我說  
我看是你想吃吧@@"

本想再買個玩具的
但也被娘阻止了
也是用"我看玩具是你想玩的吧!!"把我的心思給堵住啦~~噗



這小鬼...
竟然趁沒人注意他跑到機車底下摸東摸西
當我叫他時   才探頭出來看
就看他呈這付模樣了

是怎樣~知道明天要洗澡
就乾脆...一不做  二不休嗎??
還是未來立志當機車小黑手??
嘿嘿...看樣子是想通準備要幫我賺些補貼家用了

((想太多+胡言亂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