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日)
這個景點是我和yaya一致認定要去的地方
在網路收尋資料就得知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學校哦!
離開海洋公園後我們就到了這裡
在警衛室換了證件之後就可以開車進來
若用步行 應該也是需要不少時間吧!!


學校也能那麼美  改天也來去新竹的清華大學拍一拍好了



找到了最美的湖畔
有在國外渡假的感覺~cc

最美 最有感覺就是這湖畔了..
我們繞一圈後的感想





正經八百照  無趣
所以..我們又開始了....



嗚~我跳不高...
不然就是呈怪異的pose

噗~看到這張 
我差點笑到翻掉  
嗯~~有點娘~~哈


這句話是屏風劇團-半里長城的經典字句




飛啊~飛啊~小飛俠~~
在那天空邊緣盡情的飛翔



東華大學校門口


有美吧!!
這條路上很多測速照相器
所以在通往這條路上不要開太快哦!

晚上覓食的地點-南濱公園
傳說是花蓮最大的夜市了
以為可以買到許多小小紀念品
結果.....

真的有Local到耶!!
比我家這邊的夜市還少攤少樣..((小失望))

逛了一圈我們隨便找了小吃攤-牛排
本還在想要不要照一下美食任務
但又想...路邊攤的牛排,口味都差不多這樣吧
決定吃完好吃的話在給它一次上相的機會
結果....
沒看到照片  就知道答案了吧^^||

我在照這一輪明月時
剛好某角度應該會對著我們所吃的牛排車方向
努力的我沒多注意
在旁等我的yaya就說 老闆以為我在照他哩!!一直在笑~噗

夜市在往裡走一點 是海邊
是夜晚的關係  看不清楚  但我知道  白天時所能見的一定也是個美麗的海岸線
還是看到許多人坐著聊天  但我跟yaya....天氣冷  還是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