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日)

跟海豚揮手說掰掰後...
我們坐了空中纜車到"水晶城堡劇場"
纜車不是沒坐過  但這次還挺高的^^||


開心的咧~
以海為背景  但是  這個線...好煞風景哦!
卻又不能沒有="=

慢慢低越來越高了....



雖然已經有開始害怕的感覺
還是要笑笑面對
用照相分散小小恐懼的心



*~~高空景色~~*


到了水晶城堡時 時間還夠充分
加上這有遊樂園  我們也有玩一下哦!!
遊戲是這麼多款  但我們只玩"雲逍飛車"&"獨木舟"
原本想再加一個海盜船  但時間不夠
等節目看完又要趕場~哈~



《飛越海洋》
耗資3000萬打造全新舞台與視覺,遠自俄羅斯、烏茲別克、烏克蘭徵選演員。
全劇以黑光幻覺串聯各片段舞蹈,加上高空特技、翻滾武打、人偶演出、舞台特效,
呈現出台灣從未呈現過的視覺感受。

以上是dm的介紹啦!!
在開場前有個人偶劇...一入坐剛好有看到表演的人在台下找了個男生配合演出
男生半推半就的上了舞台...雖聽不懂英文卻可以從手勢略知
不情願的配合演出...展現出有點喜劇性的效果
開演後還不斷有他們出場的橋段
表演跟他們總是穿插出現
當時還在想  那男生真配合耶!
竟然跟著他們跑來跑去
連最後的謝幕都好像排過的熟練
直到回到新竹後聽朋友談起
才知道 他們也是相同的演出哦!
連人都一樣~
嗯~但不能不承認  這樣的效果很好
只是建議他們還是要創新
要都一成不變  就無趣哩!!



海豚造型...
趕緊抓著yaya說要跟他合照
還幫yaya拍了一張sample 說明我要的是這樣的感覺

第一次拍的好醜~不是我要的
哇哩咧~都sample給他看了還拍不好
馬上要求重拍~~
總算這張ok啦~~
yaya在回顧照片時都說 你看!我幫你拍的不錯啊!!
我:當然 我拍照是要求嚴格的耶!又龜毛~噗

美人魚館的美人魚秀時間為:14:30
時間趕不上就沒看了

最後的是"探險島海獅劇團"

《晃晃海獅秀》長度約30分鐘

曾經看過一部片"淘氣寶貝"
是說有關於海瀨的故事就有喜歡上
只是..海獅跟海獺...傻傻分不清楚@@

表演投籃中‧‧‧


不錯哦!!平常有練過~~~

準備兩隊比賽....
四位都很賣力...







照片若連續看 其實還蠻有感覺的
好像真的在看一場比賽  
所以認真的海獅是最美麗的~haha

比賽完之後當然也要表演一下特技
醬大家才會記住他們哦!!^^

吐舌頭ing
((太遠照不清楚啦!!))

比賽有輸有贏
贏的一方就互相親親一下囉!!

節目結束後緊接的也是一場互動餵食拍照
只要乖乖坐好 海獅會偷親你哦! $300/4人
其實..若花一次這拍照的錢 應該也值得吧@@"
特別體驗哩!!下回若在來花蓮 我一定要花這兩筆照一下~嘿嘿


海洋...就玩到這囉!!
不知道現在的海洋有算完善嗎?
卻帶給我許多歡樂咧~
我想  這就是花蓮必玩的景點之要素吧!!

最後附上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