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日)

早上下了一場雨,一度擔心海洋公園去不成
都來到花蓮了,沒去海洋就好像沒到花蓮一樣

((眾人:有醬嚴重嗎??))

是說還好太陽公公只是跟我們開一個小玩笑
很快就露臉了^^


到海洋公園的時間已經11點多了
人還不是太多  零零落落的
我們買了海洋公園+兆豐農場的套票 $990 算有便宜到捏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的海豚在迎接我們
看樣子 人不多也是有很多好處的
以照相來說 才不會到處都是路人甲乙

拿了DM的我們 抱著表演的節目都不要錯過
所以我們先做了功課
決定要看的第一場表演節目是海洋劇場(長度約30分鐘)
眼看還有時間  就逛了一下鄰近的商店

鯊魚帽  可愛吧!!
滿屋子的海洋娃娃 各各都是著實的可愛  但實用度太低 所以"不買"
戴過隱也好  索性抓了YAYA也充當一下鯊魚娃娃

呃~~有點呆的鯊魚
背著包包打算離家出走咧~

逛著突然發現  雖然時間未到卻已經可以進場了耶!
要挑好位子就趕緊找位子就坐了
我們很幸運  坐在第一排中間ㄋ..
在等待的時間  前頭有一個大螢幕
不知從哪偷偷操控著鏡頭  與就位好的每個人做互動

我們看到了一個老阿伯 獨自坐在角角落  當鏡頭特寫到他時 
他只是一臉呆呆的看著  沒什麼任何反應

又照到了在吃便當的小姐  嘴巴大口的嚼動著才又驚覺發現上鏡頭

兩個男生做在一起   被照到時用心框框住,還配合的裝羞躲在另一位男生懷裡
就這樣螢幕上被硬生生打上馬賽克

最可愛的是照到一個妹妹  在旁的媽媽太開心
抓著小朋友的手要揮揮  但小朋友搞不清楚狀況
一盤爆米花整個往頭後方倒  

沒想到這樣的一個互動,帶來不錯的效果
讓在等待的時間  不會感到無聊

《海豚秀》

我超愛海豚  海豚好棒...

再高的球都難不倒他們哦!!

主持人的帶領下..海豚們不忘跟大家打打招呼
乖  北比  超有禮貌的^^

說真的  我沒有完全認真看
因為我想抓到海豚的各種角度
我一邊看一邊猛拍 
也有錄一小段當時情景
但P誌我不會放影音~QQ
好在是我也抓到這一剎那耶!!
真開心...^.^

*~~~乘風破浪~~~*

主持人找了5個人跟海豚比搖呼拉圈
要是早知道有獎品是跟海豚合照
我也上去搖一下~"~

30分鐘好快....
好快表演就結束了...
馬上接下來的表演就是"海豚有約"

《海豚互動餵食拍照》
雖然YAYA已經先聲明說不要了
但還是要跟著人群去湊一下熱鬧  看看也好嘛!
當海豚一出場 不自覺說出"好可愛哦"
突然一個迷之聲說:一點都不可愛  你看吧!! 哪裡可愛
哈~~人家還是覺得很可愛嘛
有機會我也很想嘗試一下他不可愛處

我也想照照 但要400大洋/2人
但更想跟海豚同遊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開放  但也是要2000大洋/1人
嗚嗚嗚...含淚的默默離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