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12/05

其實這幾天都拍了好多茶的照片
一直掛念著心裡  想PO上來   苦無心力

今天沒心情上課...((雖然沒心情很久了...))


算一算  家中最愛茶茶的就是我跟娘了!
不論去了哪裡  心中總是放不下茶茶

茶茶的笑容總是令人感到喜悅
多拍幾張都不厭其煩

昨天下午5點的時候  接到了娘的電話
電話傳來的聲音就是不尋常
憶起當初接到媽媽電話傳來爸爸的惡耗的感覺
不驚讓人頭皮發麻...
果然  茶茶出事了....
偶爾帶到頂樓後都會觀看一下茶茶的高度
沒想到今天不知怎麼的  
真太無聊?或是追飛蟲?或什麼狀態下
竟給他從3F跳下來....
是從後面的  也許算是幸運
臉卻也被石棉瓦劃傷了

在電話中  媽媽說茶茶跳下來了
眼睛那邊受傷了  都不敢看他
問我有沒有要快快回來

當時的我 心好急 會發抖  又在不知傷的如何的情況
真的很手足無措
回到家看到茶還很高興的想要迎接我們  ((好激動))
在家門口  燈暗暗的 我看不清楚
看到茶的臉直覺心想  眼睛還在嗎??
努力的看仔細茶茶的臉
皮開肉綻的  想必一定很痛
趕緊送醫院找醫生

醫生說:時間有點過長  縫合手術要試看看  傷口太大  要設計一下怎麼做這手術
傷口太靠近眼睛  真的很令我擔心
眼睛上一點的地方在清理傷口後發現骨頭有碎了3~4塊
手術會久一點點
還好是順利完成  卻還是要留在醫院觀察傷口復原狀況
也好!!至少比較放心  至少不會馬上帶回家後又不知要怎麼處理他的傷口

後來聽娘說  大伯說  茶茶應該是早上7點多就掉下來了
有看到他卻不知是我們家的狗
怎麼會不知道...若當時馬上有通知
我一定飛快請假回家

他有跑下去遊蕩過  在中午時間聽說又有跑到家門口
趴著在等  ((想像當時情況  真的好心疼))

還有鄰居拿石頭要丟他走
但他不走  ((廢話!他家在這  當然不走))
想不通  怎麼會不知道是我們家的
是受傷的緣故嗎??
他們都以為是野狗被打傷
((就算真的不是我們家的狗  對待這樣一個受傷的狗  不會太殘忍嗎?))

媽媽下班回到家 大伯母跟媽媽說
茶茶也似乎聽到媽媽的機車聲
馬上就跑了出來  就緊跟媽媽身旁
應該也有嚇到吧!!

今天有到醫院探視一下茶茶
看到茶茶真的很想哭
因為真的好心疼茶茶
雖然平常皮歸皮  但也經由這次讓我感受到
沒想到我是這麼 這麼 這麼的愛他

這一次的探視讓我決定
明天還是打電話問醫生好了
我怕我一見到他又情緒崩潰
現在是他最需要好好休息跟養傷的時候

不幸中的大幸
沒有骨折的情形發生

唉~這幾天才在有在跟YAYA安排帶茶茶出外遊玩
看來  要緩緩了




茶茶傷在右眼上方一些些
傷口大  又見肉  經過縫合後((縫20針上下))是不是就會很難再長出毛
眼睛會不會受影響  會不會眼睛一大一小  眼睛.....


照片雖然有點模糊掉了  卻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貪心的茶茶
每個玩具都想玩



茶茶的耳朵很好玩
有時會成平行狀  不知道是代表他什麼情緒呢?


其實  至今想到茶茶
還是會眼淚一直流
畢竟他也是我用心愛護的寵兒
都是我不好  沒有好好照顧他
QQ

最後很想說
有些人不能體會我們的心情 那沒關係
不能理解我們  為何會有這樣的情緒也不打緊
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說
只是縫幾針而已
這句話會讓我很想大罵髒話 說出難聽的話
什麼叫縫幾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