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朋友去歡樂遊笑傲
所以睡在yaya家
媽媽隔天中午就打電話來說
茶茶你沒白疼了

昨天晚上因為我未歸
茶茶在大門口坐著等我

不然就是跟櫻媽在房間
一聽到外面有聲音就汪汪叫
還衝到我房間門口坐著不下樓

隔天早上
媽媽去廁所刷牙洗臉
就聽見茶茶在哭的聲音
心想說,茶茶跑到哪嗚嗚嗚的叫

找一會都沒見到
就又走到我房間一看
果然...他又坐在門口等
想我為他開門哩!

櫻媽就開門跟茶茶說:
你看,姐姐不在呀!!


呵~想想真可愛
茶會想我ㄟ~
狗兒就是這麼單純、直接

今天見我進門
對我又跳又親的!
哎唷~好像幾世紀沒看到我一樣咧~呵
((眾人:狗狗記憶力不好,幾世紀應該也忘了這個人吧!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