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個裙上班
大家見到我都對我說
咦~你今天怎麼穿的這麼漂亮?要去約會?
啊!漂亮?
人家只是因為天氣熱
不想穿長袖 ((換上短袖T-shirt ))
不想穿牛仔褲  ((穿上牛仔裙))
更不想穿球鞋  ((套上漂亮有小根的拖鞋))

醬算漂亮唷!
那你們覺得我平常都穿的很醜囉!!

眾人:不是~是很休閒

呃~憶起初到sic
那年是夏天((哈~那年咧~其實才去年啦))
我很努力想妝扮自己
改變自己穿牛仔褲的習慣
換上水噹噹不同款的耳環
擦上蜜粉,來點唇蜜
準備走lady的路線
畢竟是門面嘛!

至從撤掉lobby的看門女
進而搬到2F辦公室後
由原來的總機小姐
變成更名副其實的總務總機加任人差遣的小妹
就已無心特別打扮
總是要在廠內走來走去
一下要做什麼、一下又要做什麼
我想我還是穿上球鞋
換上牛仔褲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