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看舞台劇的我
在這偶然的機會下遇到同事準備要訂票(兩廳院)
索性的也給它買下去啦!!
心裡想說
要是此劇若得我心
以後我都要去看呢



【劇情簡介】 
「風屏劇團」在導演李修國的帶領下,即將演出描寫秦朝官宦間權力鬥爭的歷史名劇《萬里長城》。但從彩排日到終演日的七天內,劇團內部竟爆發一連串人際糾紛、金錢債務與情愛醜聞,搞的後台烏煙瘴氣!台前與台後同步上演明爭暗鬥的戲碼,過程雖有驚無險,卻已危機四伏。眼見這齣氣勢磅礡的歷史古裝大戲,在眾人各懷鬼胎、機關算盡的扮演下,漸漸荒腔走板,失去控制,《萬里長城》應聲頹頃,成了《半里長城》,走向意料之外的結局…………

【笑星交鋒‧笑倒長城】

李國修、樊光耀、黃嘉千/顏嘉樂、
杜詩梅、侯昌明/游安順、狄志杰、
朱德剛、小 嫻、劉珊珊、邱逸峰、
圓 圓、謝 忻、黃浩詠 笑力全開


歡慶屏風20,笑星群接力上陣:
黃嘉千/顏嘉樂,兩人共飾一角;
侯昌明/游安順,兩人共飾一角。


【藝術家設計群】
製作人/林佳鋒 舞台/曾蘇銘 服裝造型/林璟如 燈光/李琬玲
音 樂/紀宏仁 化妝/禹富若 平  面/唐聖瀚 舞蹈/魏沛霖
攝 影/柯曉東 影像/黃仁君
----------------------------------------------------------------------------------------------------
期待已久的舞台劇,終於在昨晚新竹開演了
一開始的確蠻好笑的!
可能是一些動作,可能是一個口音
不過很可惜,雖然位子還算前面,但我看不到表情
加上...有點混亂..其實人物是有點混淆狀態
這是一部劇中劇
內容是從彩排..到初演..直接最後...所發生的狀況
但爭吵頗多,讓我有點不耐煩..@@"
連續幾幕下來..重複性高..就小小失去了好笑的感覺
不過在最後演員們謝幕的時候
心中湧出的是感動
也許..還是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看完後,雖然對這部評價普通
但還是覺得..當一種休閒活動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下次有機會
我還是願意花錢買票入場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