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黑皮day將來臨,跟小gigi相約一塊吃飯
平常時間大家可真是忙碌ㄋ...
剛好這是也是個培養感情的好時機


位在光復路上,馬偕醫院的附近
第一次光臨咧~^^
一進門就看的見許多雜誌
貪心的拿了好幾本
不過因為都在說話
連翻都沒翻到咧!!(雜誌在哭泣))


一坐下來,來的第一道
開胃沙拉...
有優酪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瓦甲意


小gi點的白酒蛤蜊麵
以前我對這也挺有興趣的
不是因為蛤蜊而是因為白酒
但就在某一次的餐會上吃到這一道時
才發現,其實我不愛加了蛤蜊的麵的味道

嘿嘿...我點的
但我忘記是啥東東了
ㄟ~啥咪牛肉口味的義大利麵
牛肉挺有烤肉味道唷!
經由這次我又發現
我還是比較喜歡焗烤類的
不過會決定點這主餐也是因為
想改變口味囉!!
人生總是要有一點改變的嘛!cc...

玉米濃湯
幾乎是每個餐館-湯的主角
也是我的最愛

梅子味道的茶點

我喜愛的卡布其諾
喜歡咖啡味,有時就會想來上一杯

偶爾跟朋友小聚一下
其實真的很不錯
可以互相交流近況
聊聊彼此的周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